2013年6月1日 白健恩新任0101HOST年度代言人

0101HOST於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五屆創業日中,委任藝人白健恩先生(小白)為「0101HOST」年度代言人;師妹林慧倩(2011年香港小姐)更性感打扮,現身力撐!

白健恩在0101HOST行政總裁麥卓華先生﹑0101HOST顧問麥炳球先生﹑師妹林慧倩小姐﹑新城電台主持陳心怡小姐及過百在場人士見證下獲0101HOST委任為年度代言人,以網上創業大使身份,分享網上創業及營銷的心得。

小白作為藝人,於網上社交平台與粉絲交流非常有心得,知道0101HOST對網絡營銷的經驗非常豐富,所以新任代言人請教0101HOST行政總裁麥卓華先生管理專頁的建議,揚言要將粉絲數字直線上升!

小白有大量的個人創作,苦於現實商舖租金日漸高昂,希望以最低成本的投資,開設個人網上商店,將優秀的作品與大眾粉絲分享;小白坦言擔心網上商店收費存疑,又擔心難於繁忙工作中抽空管理及更新。0101HOST的網上商店就非常方便,上架步驟簡單快捷,閒談間已將林慧倩操刀拍攝的貨品相片高速上架,效率驚人。

在小白更與林慧倩「型男美女」合拍留影,角色扮演辦館東主,引起粉絲瘋狂拍照,閃光不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