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分析

服務介紹

收費詳情

個案分析

常見問題



個案一

對每一間企業而言,電郵是十分重要的資產,它們紀錄著每宗生意的情況。而近年,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愈趨普及,各行政人員紛紛採用它們作為收發電郵的主要平台。只是若果有關工具並未能有效配合以往的電郵平台,收發電郵時很容易就會發生問題。


林先生亦面對同一問題。他於年初轉用了智能手機。由於他每日都要外出見客,所以他主要以智能手機收發電郵。未幾,他發覺若果每次都要自行登入電郵平台的介面,又要定時檢查郵箱,實在十分麻煩


有一次,林先生要外出見客。在旅途上林先生一直未有檢查自己的郵箱,因而忽略一封十分重要的郵件。當會議完成後,林先生才有時登入郵箱,然後才發現原來一位外國客人有一張緊急訂單,要兩日內起貨。為保生意,林先生最後付出更大成本才完成訂單。


故此,林先生選用了更全面的CorpGOLD服務,令電郵收發和管理變得更有效率,避免了因為忘記檢查郵箱而損失生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