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電郵系統


0101HOST宣傳電郵系統(0101HOST E-Marketing)是企業進行電子行銷及市場推廣的最佳工具,它可使企業在短時間內,向特定的客戶批量發送新聞、直銷郵件、網路雜誌、電子期刊、報告、帳單、調查及邀請信等個人化電郵。不但可減低郵件的傳送量,郵件被誤認為垃圾信的機會亦大大減低。用戶更可向客戶發出含有客戶姓名等個人資料的郵件,令收信者倍感親切。同時系統支援多種郵件格式和多國語言,令客戶能夠透過郵件定期進行不同類型的宣傳計畫,強化與客戶之間的關係,為企業提供廉價和環保的市場推廣方式。

保證客戶收到郵件 (Ensure Deliverability)

電子郵件行銷最基本是要將有效地將郵件寄到收件人的郵箱,但是很多時不少電郵地址其實是無效的。要判斷有關的電郵地址,系統的郵件追蹤服務絕對可以幫到客戶。

其實電郵地址無效的原因有很多,可能是網域名稱錯誤,用戶名稱無效,無法連線至對方伺服器等等,這種情形系統便會判定為永久無效,從此不再傳送郵件到此等郵件地址,以免浪費網路頻寬。

另一些情形則是暫時性的,例如對方郵箱爆滿,或因收件人放假時自動送出的「不在辦公室」回覆,此等情況下系統便會等待一定時間再度傳送,保證所有客戶都收到郵件。當郵件被打開、或連結至活動報名頁等網頁,系統也會記錄客戶在網頁上曾按下哪些連結,從而可得知電郵的成效。

避免被視為垃圾郵件

現時垃圾郵件氾濫成災,企業都會設置垃圾電郵過濾系統過濾垃圾電郵。要避免送出的郵件被誤認為垃圾郵件,0101HOST宣傳電郵系統絕對可以幫到閣下。

其實當郵件伺服器在某個時候大量傳送郵件,便有機會被認為正在傳送垃圾郵件。在 0101HOST宣傳電郵系統中,客戶可以設定在一定時間內傳送郵件的上限,例如我們可設定每分鐘內,最多只可傳送 5 至 10 封郵件,這便可避免被誤認是傳送垃圾信的伺服器。

此外,系統亦追加了「SPAM度檢查」功能,這是郵件伺服器和客戶端都會用來過濾垃圾郵件的指標。當某封郵件被判定高於某個分數,便會被認定是垃圾郵件。用戶只要針對郵件各項指數作出修改,就可減少被誤判的機會,避免被認作垃圾郵件。

集中管理郵件名單

在未使用電子名單管理方案前,許多公司都會以試算表等形式以人手方式管理名單,但是這些名單的數量隨時達成千上萬將,管理有關電子名單絕對是費時失事。

加上過去由於缺乏中央管理機制,公司不同的同事可能在不同地方收集得相同的客戶資料,並各自擁有傳送的名單,有機會構成相同郵件重覆地傳送給客戶的情況,產生混亂。更會令潛在客戶反感,影響公司形象。

0101HOST宣傳電郵系統採用中央統一管理的辦法,大大減低重覆傳送的機會,匯入匯出的功能可把名單轉換為MS Excel、CSV 等多種格式,令資料管理變得更為有效。